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四大行动”推进教育扶贫
2016-12-06 02:58:00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基础教育提升行动。强化九年义务教育,确保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全面落实“五长”责任制;建立留守学生关爱服务体系;切实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贫困家庭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合理布局校点,不盲目撤并校点。

二是职业教育攻坚行动。积极推荐就读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拓宽学生就业门路,敞开大门为贫困家庭培养有技术的脱贫致富能手;办好中考班、“3+3”中高职衔接定向班,为学生升入高一级学校学习搭建平台。

三是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教育工程。加快教育教学仪器设备的配置,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四是实施乡村教师专项支持计划。重点补充到农村薄弱学校;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向农村教师倾斜;加大校长和教师任职交流力度并加大农村教师周转房建设力度,改善教师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