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6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实现旅游收入2499万元
2016-10-28 02:54: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6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圆满落下帷幕,笔者从2016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情歌节期间,康定共接待游客2.4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99万元。

本届音乐节是四川四季音乐季之一的中国康定情歌国际(秋季)音乐节,经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州人民政府、康定市人民政府主办,康定市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星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星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聚正能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川港动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得到了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甘孜移动的鼎力支持。音乐节全程重点突出了原创性、高雅性、品牌性、多元性和特色等特点,旨在将其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四川水平、美丽甘孜、康定特色的高品质音乐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