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四川又将新增6处4A级旅游景区
2016-12-06 02:45: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前,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获悉,经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审议,我省将拟批准的64A级旅游景区予以公示。从公示的名单显示,我州泸定县泸定桥旅游景区入选。加上海螺沟景区、亚丁景区、木格措景区和丹巴甲居藏寨景区44A级旅游景区,我州4A级旅游景区有望增至5处。

泸定县地处我州“东大门”,泸定桥景区位于县城中心的大渡河畔,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枢纽和红军飞夺泸定桥战役的核心地,有“中国红色精神追忆目的地”之称号,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景区主要由泸定桥、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红军长征在甘孜纪念馆、泸定县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观音阁寺庙等组成,对研究中国革命史、边疆发展史、藏区社会史等具有极高的科学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