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最美”赛事再次开启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本月26日开赛
2016-08-24 03:02:0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中航安盟保险杯”2016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于本月26日开赛。

去年,首届中国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暨全国徒步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州户外体育和山地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是目前中国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穿越海拔最高、沿途风景最美、赛段线路最复杂、完赛难度最大的赛事,也是目前国内赛事中唯一能够观赏海拔6000米以上雪山的精品赛事。本次挑战赛以“人类极限·世界贡嘎”为主题,由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体育总会、州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康定市人民政府、海螺沟管理局承办。

本次比赛时间为3天(826-28日),竞赛分设男、女50公里组,男、女100公里组,均为单人不间断山地户外运动越野赛。其中男、女100公里组比赛线路为:康定情歌广场→老榆林→雅家埂→中国红石滩→南门关沟→水电站→磨西→野猪凼→共和四队→海螺沟二号营地→海螺沟三号营地;男、女50公里组比赛线路为:康定情歌广场→老榆林→雅家埂→中国红石滩→南门关沟→南门关情海驿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