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6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落幕
2016-08-29 03:02:0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颁奖现场。

828日,由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体育总会、州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康定市人民政府、海螺沟景区管理局承办的“中航安盟保险杯”2016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蜀山之王”贡嘎山一侧的海螺沟落下帷幕。运艳桥、姚妙分获男、女组100公里冠军;明定邦、牛丽华获50公里男、女组冠军。

27日凌晨5时,参赛选手从康定情歌广场出发后,运动员们不畏艰险,你追我赶,各显神通,拼尽全力,最终完成了50公里和100公里的赛程。经过激烈的角逐,实力强劲的运艳桥以13小时零48秒的成绩将男子组100公里冠军奖牌收入囊中,姚妙以14小时393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100公里冠军;5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分别被明定邦和牛丽华摘取,成绩分别是5小时3812秒和6小时5838秒。闭幕式现场,赛事组委会为获得各项赛事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奖金、奖杯与奖牌。

 “本届挑战赛以‘人类极限、世界贡嘎’为主题,充分展示了贡嘎山、海螺沟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优质独特的户外山地运动资源;充分展示了甘孜厚重古朴的历史文化;充分展示了海螺沟各族群众对打造“甘孜山地旅游、东方户外天堂”的热切期盼。”承办方之一的海螺沟管理局负责人在致辞中说。

 “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是一项考验体能与意志极限的运动,在不断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在颁奖现场,荣获女子组百公里冠军的姚妙对记者说。

闭幕式由四川省登山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何怡元主持,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续川宣布闭幕。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培、中国登山协会户外部副主任彭爱琴以及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文体广新局、海螺沟管理局、川商第三建设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省、州各相关单位领导及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