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6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于25日举行
2016-08-03 03:01:5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2日,“中航安盟保险杯”2016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暨全国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

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省体局副局长、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席蒋显伦,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何怡元,州政府副州长葛宁,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中航安盟保险四川省分公司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人类极限 世界贡嘎”为主题,将于825日——28日在康定市和海螺沟景区隆重举行,由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体育总会、州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康定市人民政府、海螺沟管理局承办。旨在充分发挥我州户外体育资源优势,开辟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产业的新领域,促进体旅结合,推动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促进甘孜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环贡嘎山挑战赛是目前中国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穿越海拔最高、沿途风景最美、赛段线路最复杂、完赛难度最大的赛事,也是目前国内赛事中唯一能够观赏海拔6000米以上雪山的精品赛事。赛事为期3天(826日——28日),分设男女50公里组、男女100公里组单人不间断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及贡嘎雪山全国徒步大会3个竞赛项目。比赛线路由康定情歌广场出发,途经老榆林、雅家埂、红石滩、南门关沟、磨西镇、海螺沟二号营地、到达海螺沟三号营地终点。根据竞赛规程,每个项目限定100名选手参加,届时将有300名国内外户外运动健将及爱好者参加比赛。最终成绩将由赛段成绩和加罚时间计算得出,用时短的运动员获胜,将录取各项目前十二名选手予以奖励。

“中航安盟保险杯”2016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是中国登山协会2016年度的重点赛事,也是甘孜州重点打造的户外体育品牌赛之一,主、承办单位将通过精心的设计策划,严密的组织执行、严格的队中选拔、完善的后勤保障,为参赛选手和徒步爱好者提供一餐高原徒步盛宴,为甘孜州户外体育运动和山地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