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人类极限 世界贡嘎 中国“四最”户外运动挑战赛落下帷幕
2015-08-24 03:02:0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国选手张闻、运艳桥问鼎男子组50公里和100公里比赛冠军;林兰霞、东丽拔得女子组50公里和100公里头筹。

昨(23)日下午,经过运动员们激烈角逐,历时3天的2015中国·甘孜环贡嘎山国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及徒步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康定情歌广场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争夺,来自中国的选手张闻、运艳桥分别用时534分和1148分问鼎男子组50公里和100公里比赛冠军;林兰霞、东丽分别用时715分和1511分拔得女子组50公里和100公里头筹。闭幕式现场,赛事组委会为获得各项赛事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奖杯与奖牌。

闭幕式由州委常委、副州长张昊主持。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党组书记续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显伦,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四川省登山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何怡元,州政府秘书长王芳霖出席闭幕式。

在闭幕致辞中,李康代表赛事组委会对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及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次赛事可谓“海拔最高、风景最美、路线最复杂、挑战难度最大”,比赛中,各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艰难的跋涉不仅历练了运动员的体能,沿途的美景和雪山的圣洁更净化了他们的心灵,他们用灵魂和身体诠释了这次大赛的主题——“人类极限世界贡嘎”。

50公里女子组第三名OlgaKramarenko参加过欧洲多项赛事,她表示,中国女选手的实力不可小觑。“下次挑战赛,我还会参加,争取打破自己的纪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