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环贡嘎山山地户外运动国际挑战赛”事宜
2015-06-18 03:04: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5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带队赴成都向省政府汇报“2015·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国际挑战赛”事宜。省政府副省长陈文华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省委宣传部外宣处、省财政厅、省体育局、省旅游局、省文化厅、省交通厅以及省电信公司、省移动公司、省联通公司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益西达瓦汇报了该赛事的目的意义、赛事背景、筹备情况、困难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国家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从甘孜州户外登山运动所拥有的举世无双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和该赛事举办的广阔前景等方面作了汇报。参会的省级部门纷纷发表了意见,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认为,发展体育产业是开辟甘孜州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产业的新领域,推动甘孜州经济转型发展的现实选择;是扩大消费、增加就业,促进甘孜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加大甘孜州对外开放步伐,推动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促进甘孜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载体,省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甘孜州体育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甘孜州举办此项赛事充分体现了甘孜州的资源优势,符合甘孜州的发展需要,思路正确、定位准确。省政府将把此赛事作为全省发展体育产业的一件重要工作来抓,省级相关部门必须全力支持甘孜州举办“2015·中国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国际挑战赛”。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要做好赛事的宣传报道;省体育局要抽派人员赴甘孜州指导协助赛事筹备工作;省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营运商要确保赛事讯号传输的问题。甘孜州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周密考虑,未雨绸缪;要注重推动体旅融合发展,积极打造优质户外体育运动品牌;要做好后勤保障,安全防护,确保万无一失。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昊,州政府副秘书长牛麦青云以及州文体广新局、州委宣传部外宣办等部门参加汇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