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2015-07-29 03:04: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28日,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续川,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席蒋显伦,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张昊指出,甘孜州地处我国第一阶梯向第二阶梯的过渡地带,由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过渡到四川盆地边缘山地。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丰富的山地资源,为开展山地户外体育运动提供了绝佳条件。为了把我州山地资源优势转化为户外体育产业优势,我州决定于821-23日在贡嘎山地区举办“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

张昊表示,这次比赛,仅仅是我州发展体育产业的一个新起点。我州根据自身优越的自然禀赋,提出大力发展户外体育产业,提出旅游优先发展战略,以旅游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全局规划、全州打造、全民参与。经过长期不懈努力,甘孜完全能够成为与其世界级自然禀赋相适应的东方户外天堂,国际级旅游目的地。

张昊认为,有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旅游局、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有我州绝佳的资源禀赋,有媒体朋友们的关注垂青,这次比赛已经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张昊向媒体朋友发出诚挚邀请,请他们到甘孜走一走,看一看,并表示希望通过他们,让更多的人与甘孜许下一个约定,看看甘孜这一美丽蓝色星球的最后一块净土,体会中国香格里拉之魂,体验魅力独具的康巴文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