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国“4最”户外运动挑战赛路线图曝光
2015-08-22 03:03:2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线路图曝光,这是业内公认的目前中国“海拔最高、路线最复杂、难度最大、风景最美”的国际A级比赛。

财富成都热点关注:挑战赛的线路图日前已经正式公布,先不说本次挑战赛线路海拔有多高,户外连续不间断越野有多难、多复杂,一起来看一看沿途的风景,简直美翻了,为了这些“秀色可餐”的天堂般美景,苦点、累点也真的值了。

100公里挑战赛线路图:从康定老榆林村(电站出发)---两岔河--盘盘山牧场--盘盘山哑口--玉龙西--子梅垭口--上木居--贡嘎乡小学。

 

50公里挑战赛线路图:从康定老榆林村(电站出发)--两岔河--盘盘山牧场--盘盘山哑口--玉龙西--玉龙西垭口--雅龙村玩家客栈。

“这哪是比赛啊,这么美的风景,还能不能安心的比赛了”网友“走路去北京”调侃道。

“早知道风景这么美,我也去报名参加,不拿名次,只是去旅游”网友“小西瓜”称。

赛事小贴士:中国·甘孜2015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平均海拔达4200米,高差近2000米,沿途雪山高耸,冰川壮阔,溪流险急,森林幽深,草甸如毯,湖泊如镜,地形地貌应有尽有,自然景观如梦如幻。

四川游客统计数据显示,重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西安等地游客到访四川,不少人首选甘孜。或是新都桥、或是--亚丁康定海螺沟;或是康定情歌;康巴文化之美,在于自然,隐于人心。

当地官方消息称,除了欣赏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173名户外运动“高人”挑战赛,普通游客可以参加环贡嘎山徒步大会,途中随时可以停下脚步,欣赏秀色可餐的天堂级美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