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环贡嘎山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比赛集锦
2015-08-23 03:02: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22日,捷克选手菲利普·希拉尔在男子100公里组单人不间断山地越野赛中,通过海拔4700米的子梅垭口。

中国选手运艳桥在男子100公里组单人不间断山地越野赛中,通过海拔4700米的子梅垭口。

 

捷克选手菲利普·希拉尔在男子100公里组单人不间断山地越野赛中,通过海拔4700米的子梅垭口。

 

中国选手魏楷伦在男子100公里组单人不间断山地越野赛中,在存包处换装备。

 

中国选手杨成祥在男子100公里组单人不间断山地越野赛中。

 

中国选手林兰霞在女子50公里组单人不间断山地越野赛中通过海拔4400余米的雅哈垭口。

 

中国选手赵三亮(下)、李少壮在男子50公里组单人不间断山地越野赛中通过海拔4400余米的雅哈垭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