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加快推进景区旅游产业优化升级
2016-11-08 03:02:37
来源:
中国甘孜微信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立足景区发展实际,制定完善《亚丁景区2016年—2020年工作规划》《亚丁景区扩容增效重点项目推进计划》《亚丁景区亲情服务示范创建实施意见》《亚丁景区质量管理控制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划和配套方案,重点打造“生态观光游、文化体验游、康体运动游”等旅游游览主题产品,开辟旅游新线路、开发深度游、提升景区接待量,力争在20179月前,将景区单日游客最大接待量从2016年的8150人提升到22.5万人。同时,针对景区现有基础设施滞后情况,景区管理局加强问题整改落实,结合新开发的旅游景点和旅游产品,加快旅游厕所、步游道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估算总投资9270万元。

为切实做好景区宣传营销工作,景区管理局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利用网站、微信、微博、APP等网络新媒体营销平台向游客及时提供旅游信息服务,并积极组建专业的宣传营销队伍,采取走出去宣传和请进来考察相结合方式,加强与重点客源地组团社的联系合作,进一步提升亚丁景区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