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重点项目投资今年达323亿
2016-10-13 03:09: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9日记者从州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我州重点项目投资将达323亿元,创下年度重点项目投资金额最高记录。

我州重点项目投资主要集中在生态能源产业方面,计划今年实施50个项目,投资总额195.32亿元,占投资计划的60.45%。此外,还将投资到交通基础设施、水利设施、生态旅游、优势矿产、改善民生和社会事业等方面。

水电、交通、电网三大重要领域是我州的投资重点。今年长河坝电站、猴子岩电站、黄金坪电站、瓦九路、东海路等项目和电力天路工程、川藏联网工程等将挖潜增效,在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的基础上,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

在项目建设管理方面,我州将在代建制、委托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尝试DP和EPC建设模式,并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把简化审批程序、下放审批权限作为加快项目推进的突破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