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上半年招商到位资金51.5亿
2014-07-08 03:20: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笔者7日从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获悉,1至6月,全州共实施州外国内招商项目161个,开工项目108个,到位资金51.5亿元,完成州目标任务的51.5%。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州不断创新招商思路,建立健全招商机制,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进一步修改、完善了《甘孜州招商引资目标绩效考核办法》;精选出成熟度较高、可行性较强的旅游、矿产、民族文化、中藏医药等各类产业招商项目132个,总投资581.98亿元;对重点招商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制度,严格执行项目跟踪协调、督查督办、定期通报、跟踪考评等机制。

“下半年,我们将积极做好参加省内外重大经贸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重点抓好‘知名企业进甘孜’、‘圣洁甘孜·走进浙江’、小分队招商等活动的组织筹备,力争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州。”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凡告诉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