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把抓企业、抓融资作为新年的第一件大事
2015-01-04 03:19: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长益西达瓦一行到国家证监会汇报里伍铜业上市工作

针对里伍铜业上市工作已经启动六年,但仍然进展缓慢问题,14,在省委、省政府领导和省级相关部门的关心下,益西达瓦州长一行到北京拜会了国家证监会发行部主任刘春旭,副主任李庆应、常军胜,积极争取里伍铜业早日上市。  

  益西达瓦州长在简要介绍州委、州政府“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发展定位,“五州”发展战略,“三化”联动路径,“一优先、二有序、三加快”产业发展思路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里伍铜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并从甘孜州属于西部地区、民族地区、欠发达地区、维稳重点地区等角度,详细汇报了里伍铜业上市的重要意义。省发改委重点项目推进办胡玉清主任从里伍铜业上市属于康定“11·22”地震灾区产业恢复重建重点项目角度作了补充汇报。

国家证监会的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均表示将在职责范围内积极支持里伍铜业上市,并帮助甘孜州明确了需要完善的申报要件,指出了下步工作方向和注意事项。

州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周雪峰,州政府驻京办主任高国强参加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