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扎实推进生态农牧“四个一”工程
2019-01-07 03:11:00
来源:
色达县政府办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一批特色种养基地。投资7401.8万元,实施大章、亚龙、年龙集体牧场建设,建成牲畜标准化棚圈610套,新建饲草基地1.79万亩;新建优质青稞基地1.1万亩、蔬菜基地3000亩、油菜基地100亩,机耕率达81.7%、良种覆盖率达90.8%。投资1042万元,新建旭日高原有机蔬菜基地250亩,特色种养规模化效益显著提升。二是一批生态特色产品。坚持绿色兴农兴牧、质量兴农兴牧,鼓励现有企业扩大生产,大力发展生态、绿色、有机、无公害农特产品,“色达牦牛”“色达酸奶”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色达牛肉干”等6个产品成功注册四川扶贫商标。三是一批市场经营主体。大力发展农牧业专合组织,积极培育和引进一批龙头企业,扎实推动生态种养业、特色加工业和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成立农牧业专合组织12个,农牧业生产经营主体不断壮大。四是一批产品营销渠道。大力发展农牧区电子商务,推动色达特色产品线下+线上“双线销售”模式;建立“涉农企业、农贸市场、学校食堂、机关食堂+基地+农牧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并依托对口支援单位和地区以及“圣洁甘孜”农特产品销售专柜,不断扩大特色农牧产品销售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