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农产品“三品一标” 认证达185个
2018-11-16 03:03:4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笔者从州农牧供销合作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州累计获得农产品“三品一标”登记认证达185个。其中,扶持贫困县(市)发展“三品一标”共64个,无公害农畜产品累计达126个、绿色食品累计8个、有机农产品累计40个、地理标志产品累计11个。无公害农产品产地整体认定达17个县,生产基地面积达115万亩。

据了解,今年我州把加大农产品“三品一标”登记认证,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绿色发展,助推品牌强农的重要内容,以打造“圣洁甘孜”特色农产品品牌为重点,着力培育特色畜禽、绿色蔬菜、特色水果、生态食用菌等产业,以农产品“三品一标”品牌创建助推精准脱贫。

同时,加大认证后监管力度,我州对获得“三品一标”登记认证的基地和产品,开展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产品认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的监督检查,抽检无公害农产品355个,合格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