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交通运输部召开雀儿山隧道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
2012-04-16 03:14:37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4下午,交通运输部在成都召开国道317线雀儿山隧道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审查会。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工程处张竹彬副处长和李晓斌副处长到会,中交二院廖朝华等8位专家参加初步设计审查。会议由李晓斌主持。

听取设计单位的初步设计汇报,收集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意见,认真审阅了设计文件后,与会专家从路线方案、地质、桥涵、隧道、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防灾求援方案、工程投资概算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会议认为:国道317线雀儿山隧道工程与工可批复是一致的,提出的总的方案是合理的,符合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的要求,提交的设计文件内容齐全、图表清晰、文字资料较完整,编制内容和深度符合交通运输部有关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完善本项目初步设计,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对设计文件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建议勘察设计单位根据审查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必要的调整和优化修改。

省交通运输厅陈乐生总工程师、建管处蒋永林处长、王茂奎副处长,省公路局于天才副总工程师,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兼交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王斌,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范安军副总工程师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厅公路设计研究院、厅交通院等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