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胡昌升书记检查指导海螺沟景区交通建设
2012-05-04 03:14:13
来源:
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13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930日,正值“五一”黄金周期间,州委胡昌升书记在州委常委、康定县委书记段毅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徐芝文,以及州交通运输局局长冉义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专程到国家级4A景区海螺沟调研旅游发展及道路交通建设等工作。

胡昌升书记一行先后到海螺沟景区的猫磨路、大板岩隧道、燕子沟景区道路、榆磨路、雅家埂隧道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加强海螺沟景区交通建设明确指示:一是要加快猫蘑路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二是燕子沟景区开发企业要科学论证交通基础设施规划,进一步完善方案。三是要加快推进榆磨路和雅家埂隧道的前期工作,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力争早日立项并开工建设。四是要高度重视,坚持景区公路建设与环境保护相协调和统一。五是要建养并重,切实做好景区道路养护工作。州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州委胡昌升书记的指示精神,积极向上汇报和争取,协调配合海管局做好景区道路项目前期及建设管理等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