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积极推进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2012-06-15 03:13:22
来源:
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泸石高速公路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编制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工可拟定两种线路走向方案,经对比分析,原则确定一个方案。要求工可编制单位围绕投资造价、完成工期等关键性因素对项目工可进一步优化,7月底前完成工可报告,8月底报核准文件,9月底完成所有要件报批。

九石路 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对九龙至石棉路线走向拟定五种方案,经过深入的对比分析,原则确定一个路线走向优化方案。该项目规划按两期进行,第一期先行开展锅底凼至白水河段前期工作,要求编制单位在7月底前完成工可报告,8月底完成所有要件报批。

岗白路、色年路、亚三路 与管理单位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进行了商谈,要求必须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抽调懂管理、熟业务、有责任的同志负责管理。要严格履行合同,以约谈法人等办法加快整治施工单位进场和作业情况差的问题。

国道318线、317线连接线二期整治 为加快推进连接线二期整治工作,对成都市三环路整治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进行商谈,听取了连接线二期工程路面整治设计方案和整治意见,拟于近期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整治方案和施工队伍,力争6月底进场开展整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