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交通运输部派专家组实地考察国道317线俄岗段改建和雀儿山隧道工程
2012-04-16 03:12:0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122日,国家交通运输部李晓斌处长率部、省专家组,在州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前往雀儿山隧道工程、国道317线俄尔雅塘至岗托段进行实地考察,并对照初步设计方案进行审查。

  李晓斌在考察雀儿山隧道时指出,雀儿山隧道是中央和省最关心的一件大事,它既是制约国道317线畅通的主要障碍,也是阻碍沿线地区和西藏昌都地区经济发展的瓶颈。项目实施后,可节约营运里程约19.4公里,行车海拔降低800,绕避了冻土、滑坡,道路雪害(冻害)得到极大改善,能保障国道317线雀儿山段全年通畅。设计方案要结合生态环境和地质结构,与当政府部门做好沟通衔接,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做稳妥,争取设计方案尽早落地。

  在国道317线俄尔雅塘至岗托段考察中,工作组对炉霍过境路、老虎嘴路段、锣锅梁子山顶越岭段和马尼干戈过境段、一线天、西部顶滑坡、八一桥电站、岗托隧道等进行实地踏看。李晓斌处长要求设计单位要根据甘孜州的地理环境,在民生需求上多下功夫,要注重科学规划、长期规划,既能达到交通枢纽更加畅通,又能给当地老百姓带来更大的实惠,要加快步伐,尽快完善,力争早日审定、早日开工建设。

  李晓斌还代表国家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厅专程前往雀儿山五道班,看望慰问道班工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