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项目概况
2012-04-16 07:26:39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4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都桥-甘孜-石渠电网联网工程起于500kV新都桥变电站,经220kV新都桥~甘孜线路、220kV甘孜变电站和110kV甘孜~石渠线路,到达石渠110kV变电站,项目总投资32.15亿元,新增变电容量240万千伏安、线路1015公里。其中:新都桥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变电站1座、新增变电容量200万千伏安、输电线路206公里甘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变电站1座、新增变电容量36万千伏安、线路538公里石渠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变电站1座、新增变电容量4万千伏安、线路269公里

--石电网联网工程既是省委省政府、省电力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是省电力公司落实科学发展观、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省电力公司服务藏区发展、全面加快甘孜藏区电网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一项重大扶贫工程、民心工程和关爱工程,更是“一步跨千年”的重大民生工程,它的实施对建设生态甘孜、和谐甘孜、幸福甘孜具有重要的意义。工程的建设,将加快实现国家电网供区“县县联网”,将甘孜北部电力“孤岛”与四川主网联系起来,打破甘孜州电网发展瓶颈,消除甘孜、石渠等县电网孤网运行。同时,利用电网最大限度延伸,推进无电地区电网建设,解决高海拔的牧区县广大牧民的缺电问题,实现农牧民生活“点得亮、步步高”。

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新--石”联网工程建设,通过近三个月的紧张准备,目前已完成工程图纸设计,物资招标采购,医疗保障系统建设,生活供给、施工机具已经准备完备,参建人员已全部就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