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四到位”致协调工作成效明显
2012-05-08 03:10:42
来源: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自新--石电网联网工程道孚段启动实施以来,道孚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此项工程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采用多种方法切实作好了工程建设协调,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了电网建设顺利推进。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为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为常务副组长、县四大领导班子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县国土、发改、林业、环保、公安等相关部门和工程涉及乡(镇)为成员的新--石电网联网工程建设道孚县协调领导小组;二是宣传动员到位。道孚县委宣传部门先后多次在工程涉及乡(镇)对广大农牧民群众多层次、多方位的进行工程建设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宣传教育,县协调办专门组织建设施工队伍就当地民风民俗、施工安全、环境保护、沟通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学习;三是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工作责任制,以实现“零阻工、零盗窃、零斗殴”为基本工作目标。建立考核督察机制,把此项工程的协调工作纳入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的目标考核。建立联动协调机制,每周与工程项目部召开联系会,每周到各乡(镇)两次以上,形成了沟通协调机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是服务保障到位。组织各标段工程项目部负责人与涉及乡(镇)主要领导的见面交流,抽调医务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医疗服务,林业、农牧、国土、公安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