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县“先听再讲后定”全力做好房屋拆迁的协调宣传工作
2012-05-08 03:10:46
来源: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为保证新--石电网联网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及时解决瓦泽乡境内500千伏变电站建设涉及的瓦泽村村民房屋拆迁问题,康定县协调办主任泽仁邓珠和瓦泽乡党委、政府一行多次深入该村民家中开展协调宣传工作。

工作组就房屋拆迁工作采取“先听再讲后定”的工作方法着手开展。先听:首先认真倾听村民对房屋拆迁这个涉及自己切实利益事情的看法、想法、要求,对合情、合理、符合政策的方面当场做出答复,对政策规定之外的要求再次进行协调。再讲:在准确掌握村民的想法要求之后,有针对性的开展电网联网建设重要意义、相关政策法规的宣讲,做到讲清意义、讲清政策、讲清法规,做好村民的思想教育工作。后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拆迁房屋主体面积和院坝、堡坎等附着物面积的测量和估价,核实登记并让户主签字确认。

目前,在县、乡、村的全力配合、耐心讲解、共同努力下,房屋拆迁问题已基本解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