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交通运输局五项措施服务新甘石电网工程建设
2012-05-08 03:10:41
来源: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联合州公安局对新--石电网联网工程建材运输车和其他工作用车印制车辆通行证。各地、各相关部门特事特办,对凡持有特别通行证的车辆一律放行,为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建设车辆建立绿色通道。

二是州公路局、各相关县交通运输局加大公路养护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各路政管理部门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及时向公路建设管养单位通报发现的隐患,协调相关责任单位加强整治,排除隐患。

四是各运管部门主动服务,所涉县运管所指定1-2家信誉较好的汽车维修企业,为新--石电网联网工程运输车辆提供优质维修服务,营造良好的运输环境。

五是各工程建设指挥部加强施工道路的管理,及时排查施工路段的安全隐患,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对交通管理路段,凡遇到持有“新--石电网联网工程建材运输通行证”的车辆,在道路安全通行情况下,予以优先放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