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石渠县广泛协调贴心服务铸就“热水瓶”
2012-05-08 03:10:39
来源: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数:
5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石电网联网工程石渠段自实施以来,石渠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措施、多渠道、多方式沟通协调,强力推进工程建设:一是促管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总指挥,县政府正县级调研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为副组长的电网建设综合协调领导小组,从相关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充实到办公室。同时要求工程涉及到的各乡(镇、场),指派一名副书记或副乡(镇、场)长具体负责抓协调工作并把此项工作纳入到2012年度的目标考核;二是重协商,建联席会议制。县“四大家”、综合协调领导小组、参建企业及县级相关部门、工委、乡(镇、场)、村每月召开一次联席会议,研究解决电网联网工程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三是抓服务,显“热水瓶”效应。与参建企业作好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施工企业部分住房、蔬菜、水果等生产、生活用品的供应及临时用地、砂石购运、治安巡逻、便桥修建等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四是立宣传,造浓舆论氛围。宣传、广电、电力部门认真制作新--石联网工程相关专题宣传光碟、图文资料,通过广播电视循环滚动播放。借助广泛开展的进村入户(寺)活动,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寺庙僧侣发放资料。五是提效率,强化自身建设。县综合协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立两个月来,结合实际完成了领导小组分工、职责、工作制度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