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都侨500千伏变-甘孜220千伏双回线路新建工程2标段铁塔组立首基试点仪式在道孚举行
2012-06-07 05:56:00
来源: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数:
14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8,新--石电网联网工程新都侨500千伏变电站-甘孜220千伏双回线路新建工程2标段铁塔组立首基试点仪式在道孚举行。试点仪式由四川省超高压建管公司副总经理杨周主持,州协调办副主任苏久泽古、四川省电力甘孜公司副总经理苏野、四川省电力送变电建设公司2标段项目经理周峰华、道孚县副县长王世海及县协调办主任李春元等参加了试点仪式。新都侨500千伏变-甘孜220千伏双回线路新建工程2标段铁塔组立首基试点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新--石电网联网工程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施工阶段,为实现电网建设主体工程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完工献礼,明年春节前实现电亮我州北部的目标进一步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