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北高原首座220千伏变电站成功投运
2012-09-20 05:55: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161859分,甘孜地调命令,将甘绒线358开关由热备用转运行,标志着甘孜县电网成功并入四川主网运行,220千伏甘孜变电站成功投运。该站是今年省公司一号工程——“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的一座枢纽变电站,也是甘孜州康北高原投运的首座220千伏变电站,将为甘孜地区的跨越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甘孜变电站成功投运后,917110千伏石渠变电站也将投运,甘孜站将启动投运其送出的110千伏线路,为石渠110千伏变电站提供电源支撑,届时,“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将全线投运通电。

相关链接:甘孜变电站位于甘孜县斯俄乡,占地1.64公顷。主变容量:2×180MVA220千伏出线本期2回,最终8回;110千伏出线本期3回,最终12回;35千伏出线本期2回,最终8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