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甘石”联网工程第一站试送电成功
2012-09-20 05:56: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15晚上2315分,通过三次成功试送充电,220千伏榆林变电站向220千伏甘孜变电站试送电成功,完成了“新甘石”线路的试送电。

当日,在甘孜公司220千伏榆林变电站,值班人员严阵以待,等待省调度命令:向220千伏甘孜变电站送电。四川省电力公司的一号工程“新甘石”从第一站220千伏榆林变电站送往220千伏甘孜变电站,再送往110千伏石渠变电站。在新都桥500千伏投运前,榆林变电站是从四川电网主网进入“新甘石”线路的唯一电源点,成为“新甘石”联网工程“电”亮藏区的第一站。

甘孜公司现场运行人员深感到责任重大,在投运前,该公司副总经理舒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峰、总工程师陈泓达冒雨亲临榆林变电站,对送电投运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慰问了战斗在送电投运工作岗位上的职工,随即组织生技、运维中心、安监等专业人员对改造后的一、二次设备进行验收,确保零缺陷投运。负责投运的人员积极熟悉投运方案、检查设备、核定保护定值等送电投运准备工作,确认各设备具备投运条件。当接到投运命令时,操作人员迅速各就各位,核对设备、模拟预演、唱票复诵,迅速准确地开展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