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运输材料索道架设工作得到全面顺利推进
2012-04-26 05:57: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都桥-甘孜220KV输电线路工程在炉霍县境内线路全长80余公里,共有203基铁塔,有10个施工队在县境内施工。由于铁塔位置均在山顶或半山腰,加之山高路陡,故工程所需的大量材料只能通过索道进行运送。为此,炉霍县电网联网工程协调办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及乡镇衔接,使索道架设工作得到全面顺利推进。

一、县协调办与工程项目部加强了与国土、林业、农牧等部门的衔接力度,各部门按照相关政策及时解决了临时占用耕地、草场及林地问题,索道架设临时占用地及材料堆放地点已全部落实。

二、县协调办主动与县林业局衔接后,林业部门按照相关政策及时解决了架设索道所需的木材,架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三、加强与涉及乡镇和农户协调,认真细致地与涉及农户进行沟通,加大了对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这项关爱工程、扶贫工程、民心工程、政治工程及州、县的相关协调政策的宣传力度,使群众对电网工程建设的认识得到提高,并积极主动配合和支持项目建设。

目前,全县已完成80%的索道建设任务,并在正常输送材料,剩余部分也在架设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