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分会场 220千伏变电站竣工及电网通电仪式举行
2012-09-21 05:54: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19上午,“新甘石”联网枢纽工程——甘孜县220千伏变电站竣工仪式在甘孜县隆重举行。甘孜县农牧民代表与“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建设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仪式上,州政府副州长张平森受委托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对工程的顺利竣工投运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关心、支持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建设者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张平森说,电网工程建设者奋战在雪域高原,克服重重困难,仅用时6个月,就圆满完成了原本18个月工期的“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在全省电网工程建设史上树立了一个新的典范和雪域高原电力建设的丰碑,创造了新的奇迹。他指出,工程的圆满竣工投运,将结束石渠、甘孜等县电网孤网运行的局面,切实解决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难问题。

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丁燕生出席竣工仪式,并宣布工程正式竣工。

州级相关部门、甘孜、康定、道孚、炉霍相关负责人出席竣工仪式。随后,出席竣工仪式的代表出席了在该县分会场举行的“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通电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