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张平森出席甘孜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仪式及“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通电仪式
2012-09-05 06:04: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3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19,州政府副州长张平森出席甘孜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仪式、“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通电仪式。

在甘孜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仪式上,张平森对工程的顺利竣工投运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关心、支持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平森在竣工仪式讲话中指出,在州委、州政府和省电力公司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全州各级部门的协调配合、工程前线指挥部的精心管理、4000多工程建设者们的辛勤工作,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了工期短、难度高、战线长以及高原缺氧、气候严寒、交通不便等重重困难,仅用6个月,就圆满完成了原本18个月工期的“新甘石”电网联网工程。在全省电网工程建设史上树立了一个新的典范和雪域高原电力建设的丰碑,创造了新的奇迹。工程的圆满竣工投运,将结束石渠、甘孜等县孤网运行的局面,切实解决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问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