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城市道路旧貌换新颜
2018-09-19 03:18:0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宽敞平整的沥青混泥土路面,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花箱,粉白黛绿、郁郁葱葱的花卉树木……“以前啊,出一次门一天得擦三次皮鞋,现在三天擦一次皮鞋。”近日,在看到城市道路改扩建后的新面貌,巴塘市民多吉感慨地说道。

据悉,巴塘县城市道路改扩建(五线下地)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勇于改革,为大力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以“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在全州率先采取PPP模式实施,也是巴塘县城乡提升战略的重点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对县城安康大道、金弦子大道等10条道路及市政管线进行全面改造,总长度5.5公里。工程内容具体包括雨水、污水、电力、通信、燃气管线下地,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黑化),以及路灯亮化、绿化提升、智能交通设施等。

“截至目前,涉及县城安康大道、金弦子大道等10条道路,总长度5.5公里的道路已全面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实现了全面通车;线路‘蜘蛛网’和污水横流现象彻底消除不见了。金弦子大道、安康大道、措普路、民兴路等4条主街道的绿化种植、路灯安装都逐渐完成。茶马古道、义敦路等6条道路的人行道铺装、路灯安装、智能交通设备安装,将预计12月前全面完成。届时,整个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负责人对笔者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