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银监分局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2012-11-10 03:37:23
来源:
甘孜银监分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后,甘孜银监分局高度重视,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各处室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州政府领导在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严格把关,提高办文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精简文件和简报的意见》、《中国银监会公文处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严格公文起草和审核,对篇幅过大的信息简报进行压缩,对可发可不发的信息简报做到坚决不发,以精简发文数量。同时通过强化重点信息“约稿制”等方式,增强信息采编的针对性。

    三是强化督查,确保重点工作落实。通过实地察看、下发督办通知单等形式,督查各处室重点工作推进、群众工作政策规定学习及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近期组织开展了对各处室执行保密工作规章制度情况的专项检查,强调和重申了有关要求、规定。

    四是落实制度,增强应急能力。严格执行24小时政务值班、舆情监测等制度,确保信息顺畅、政令畅通;提前安排部署近期银行业机构维稳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再督促、再强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