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2012-11-12 03:37:10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26日,州人民政府在康定隆重召开的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对于提高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好益西达瓦州长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台阶,白玉县迅速行动,传达学习领导讲话,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加强学习,强化四种意识。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后,白玉县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四办”主任联席会议,四大家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认真传达学习了益西达瓦州长的讲话,并以会代训的形式学习会议材料,动员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寻找差距,加强学习,强化四种意识。即:一是强化本领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牢记细节决定成败,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强化效率意识,工作做到早介入、早思考、早研究,增强工作主动性;四是强化奉献意识,大力弘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

二、统筹兼顾,抓好五项工作。一是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加大协调力度,务求取得突破。三是强化政务工作,切实加强信息调研、督查等工作,使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四是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完善有关政策措施,规范基础管理,加强信息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五是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

三、真抓实干,力求六个突破。一是在服务决策上求突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二是在推动落实上求突破。突出抓好“三个关键点”:抓牢“着力点”,就是抓决策落实;抓准“梗阻点”,就是抓落实过程中不落实的环节和问题;抓实“空白点”,就是抓领导未强调、未要求的工作点。三是在信息反馈上求突破。及时、准确的掌握和反馈开发区建设和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做法、新经验,为领导的决策提供具有实际价值的高层次信息。四是在综合协调上求突破。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综合协调和服务工作,做到不让领导布置的事情在这里拖延,不让正在处理的文件在这里积压,不让各种差错在这里发生,不让机关形象在这里受到影响,务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干部培训,在安排人员参加业务培训和进修的同时,适时邀请上级业务对口部门进行业务辅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六是在机关管理上求突破。进一步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规范行政行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改善办公条件,为建设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