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民干校组织职工学习贯彻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2012-11-10 03:37:13
来源:
州民干校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民干校召开办公室、人事科、教务科、总务科及保卫科等五个行政科室学习会,专题传达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洋,州政府秘书长王方霖等领导的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益西达瓦州长对政府系统办公室提出的两点要求:一是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成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精英人才。做到这点,就要讲纪律,规范行为;讲学习,提高能力;要讲责任,无私奉献;要讲创新,勇于探索。二是要锻造“技高一筹、高效高明”服务能力。做到这点,就要强化服务意识,讲求服务质量,提高协调能力,追求高明参谋。学习会要求行政后勤人员要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行政、后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

    益西达瓦州长在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其他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求全校行政后勤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益西达瓦州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科学发展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