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科技局五举措贯彻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2012-11-10 03:37:21
来源:
州科技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6日,州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贯彻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全面传达了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益西达瓦州长、汪洋副州长、王方霖秘书长、袁亮主任在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科室及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和《党政机关公文格式标准》,进一步提升公文质量。

会议要求,一是局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特别要对有关领导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理解、再贯彻,切实按照“服务务求高质、协调务求高效、参谋追求高明”的要求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质量和效率。二是要切实加强公文新标准的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和《党政机关公文格式标准》,进一步规范机关公文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车辆使用和物品采购等机关后勤管理,厉行节约,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四是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各科室和办公室都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效率意识,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强化执行力,提高行政效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