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地方志办公室贯彻落实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2012-11-10 03:37:22
来源:
州地方志办公室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7日上午,州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会,全体在岗职工14人参加了学习。会上,由参加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的同志认真全面地传达了会议精神。

    在会上,重点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益西达瓦在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益西达瓦州长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成为“品行兼优、德才兼备”的精英人才,二是希望大家锻造“技高一筹、高效高明”的服务能力,三是希望大家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的工作氛围,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州地方志办刘启蓉主任强调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树立良好形象。要求所有职工,不仅仅是办公室工作的同志都要在工作中做到活学活用,真正在所在岗位上发挥螺丝钉的作用。在接下来的群众工作中,仍然要全力以赴,处理好主与次的关系。要多想事、多谋事、多做事,少发牢骚、少传不实之言。

    通过学习,大家统一思想,达成了要树立提高学习、提高素质、提高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的共识,为更好服务群众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