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05-17 03:36: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9日,州政府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王方霖围绕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结合办公室职能职责、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实践行动和工作实效三个层面向全办党员干部做了动员讲话和辅导学习。全面启动了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王方霖要求,办公室各党支部、各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推动、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展“一重温、二学习、一辅导”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讲好党课、正反教育、民主评议等活动;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瞄准问题,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让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成为常态;要对收集的问题,逐项梳理分析,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张”清单,狠抓整改落实,逐一销号;要注重学习教育的深度结合,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支部工作、岗位工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化办公室“五比”活动和“四型机关”建设,着力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加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组副书记程永红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