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加强中藏医药产业的工作对接
2015-05-19 07:01:51
来源:
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阅读数:
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11-15日,州经信委为切实推进我州中藏医药产业发展,先后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金珠集团、恩威集团进行了工作对接。

一是与药品加工企业对接。与金珠集团新班子就推进泸定县药业园区建设和然降多吉胶囊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公司表示近日采取积极措施解决拖欠工程款和设备安装等事宜,筹措资金进行GMP认证准备工作和药品注册工作,力争于8月份完成认证,10月份正式投入生产。

二是与药材种植企业对接。与恩威集团就如何落实全省中药材大品种培育方案推进川贝母人工种植进行对接。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已具备500亩川贝母种植种苗提供,成功掌握人工种植川贝母技术,今年9月份将在色达、炉霍、八美、金汤等不同海拔与企业、专合组织合作试种川贝母,并跟进川贝母推广种植技术服务。

三是与药品研发机构对接。我委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就加快胃舒胶囊、芫根含片等产品研发进行了对接。校方表示加快研发进度,现已完成芫根含片QS认证工作,力争在2016年完成胃舒胶囊临床三期试验及相关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