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林业工程处“帕母林”松茸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称号
2018-10-22 07:01:0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在全省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四川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推荐活动中,我州林业工程处下属单位——雅江县天路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帕母林”松茸经各级农业主管部门层层推荐上报、专家综合评议和社会公示征求意见等程序,荣获“2018年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的意见》,积极推动品牌建设“五大工程”的落地落实,更好发挥品牌农业引领作用,推动“四川农产品”向“四川品牌农产品”转变。“我们将以此殊荣为契机,认真做好‘帕母林’松茸的宣传力度,在产品包装、宣传推广、市场开拓上狠下功夫,深度拓展‘帕母林’松茸的营销渠道,努力提升农产品的知名度,更好发挥品牌在产品扶贫中的引领作用。”州林业工程负责人如是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