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圣洁甘孜”进军成都超市
2015-08-17 07:01:2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12日,我州与成都市召开优质农特产品进入成都超市工作对接座谈会。成都市副市长谢瑞武、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出席会议。

为拓展我州“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十大类高原特色生态农牧产品销售平台,促进农业增效、农牧民增收,我州多次与成都市政府和各大超市沟通协商,提出我州农产品企业与成都市各大超市对接发展思路,力争通过政府带动、企业互动、市场驱动、消费者触动,助推我州高原特色农牧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市场化发展,让更多高原优质农特产品进驻成都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座谈会围绕我州农产品进入成都超市相关事宜展开交流,成都市红旗、家乐福、百佳、淘宝等12家商超企业代表与我州蓝逸、桑吉卓玛、三药王等25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工作对接,商谈了合作事宜。成都市政府将在成都各大超市设立“圣洁甘孜”营销专柜(专区),并研究出台对成都商超企业给予补贴相关政策。

座谈上,谢瑞武要求成都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商家要站在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高度,高度重视甘孜农产品进入成都商超工作,积极建立合作推进机制,主动跟进对接,降低准入门槛,真情实意给予支持,助推甘孜州经济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和农牧产业发展升级。杜德清要求州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成都市对口部门的工作衔接,加强对州内企业的管理引导,部门之间、企业之间要借助平台,合力联动、资源共享,形成拳头力量把甘孜农特产品推向成都市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