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专题研究制剂室发展
2015-04-03 07:01:27
来源:
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1日,州药办组织州藏医院、乡城、理塘、得荣、白玉、德格、色达县藏医院及宗萨藏医院负责人专题研究制剂室发展。与会人员结合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及州长益西达瓦关于“做大做强制剂室”的指示要求,深入分析我州中藏药业的优势和短板,围绕解决缺市场、缺资金、缺标准、缺人才、缺基地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发言。并从产业发展、企业化改造、政策扶持、要素保障、标准制定、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30余条,对推进制剂室建设发挥指导性作用。会议还确定了“抓生产、推产品,抓品种、上规模,抓投入、突重点,抓整合、做市场,抓专科、重特色,抓质量、制标准”6项重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