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医院医疗队到石渠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2017-10-25 03:32:2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着力落实好卫生民生工程,办好卫生惠民实事,前不久,州医院组织眼科、骨外科医疗队一行4人深入到石渠县国营牧场、洛须镇、麻呷乡、奔达乡、真达乡、色须镇、呷依乡的16个点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白内障、腰腿疾病筛查和健康教育咨询及白内障免费手术。

医疗队共开展免费健康检查1468人次,其中骨科检查623人次、眼科检查845人次,查出白内障患者119人。

此次健康体检得到了石渠县人民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前,医院外联部根据石渠县各乡人口分布图及疾病流行情况选定了下乡筛查点和筛查时间,第一时间在医院卫生惠民平台上发布了医讯,以电话方式与各筛查点的区乡村负责人取得联系。期间,州医院康巴眼科中心在石渠县医院开展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85例。据了解,医疗队在开展热情周到服务、耐心细致诊治的同时,还向当地群众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看病就医,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