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创建工作动态(二十八)
2018-09-29 08:58:12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召开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

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9月29日下午,由州委外宣办、州政府新闻办举行的解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在康定举行。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民宗委副主任(州创建办专职副主任)出席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州委外宣办(州人民政府新闻办)主任主持。四川经济日报、甘孜日报、甘孜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受邀出席。

州民宗委副主任(州创建办专职副主任)高荣布鲁在发布会上详细为大家就如何准确理解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活动的决策部署以及如何准确把握甘孜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有利条件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是反对国家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重大举措,是夯实党在藏区执政地位的生动实践,是营造甘孜良好发展环境的现实选择,是凝聚甘孜与全国全省同步奔康的强大动力。我州通过系列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活动,使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在接下来的创建工作中,将继续健全创建活动体制机制、夯实创建活动基石、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完善创建活动法治保障、丰富创建活动载体和实践以及认真做好创建活动迎检工作。

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为深度解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中所强调的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战略部署。发布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民宗委副主任(州创建办专职副主任)就“国家民族政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中所起的作用”“扫黑除恶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的关系”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