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创建工作动态(二十五)
2018-09-13 08:58:17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5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创建工作动态(二十五

近日,甘孜州首期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专业化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首批50名优秀年轻干部、60名专业化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培训。(州委组织部

白玉县在中小学生开学季,“民族团结教育”“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等为内容,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各班班主任采取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从而培养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民族团结精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意识,提高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

乡城县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深入各乡镇、寺管会(所)、学校、县级各部门开展民族团结创建督查指导63余次,召开民族团结专题宣传45余场次,参与人数达3600余人,发放宣传册4500余册,并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参与人数达1132余人。

色达县“民族团结一家亲 童心向党筑梦想”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学生艺术作品展示在“中国色达”微信平台开展投票评选活动,共有25729人次关注此次投票活动,参与投票人数达41640人次,对来自不同学校的90名获奖同学进行集中表彰,增强了全县少年儿童民族团结进步意识。

州直工委为提升机关党务工作干部能力水平,推进全州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举办了“学习全会精神  提升能力素质”2018年度全州机关党务书记示范培训班,此次培训突出“精、实、活”,以课堂教学、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强化互动体验,把参观考察形式做“活”,让参训学员思想产生震撼、心灵激发共鸣,真正受到教育洗礼。

州检察院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于近期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迎检工作,传达学习省、州系列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迎接中央督导组督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州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州商务投资促进工作视频会,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1-8月全州商务投资促进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截至目前,全州预计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0.16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2.8亿元,外贸出口总额0.6亿元,电子商务网络交易额17.36亿元,网络零售额14.45亿元。

州农信社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推进会及再宣传工作会议,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州联社机关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有计划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将民族团结深入植根于广大干部职工心中,为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推波助澜。

州佛协为进一步加深藏传佛教和汉传佛教文化交流交融,组织理事到峨眉山、乐山、新都和成都等地考察学习,并与当地寺管会成员就寺庙佛学教育、财务管理、文物管理、依法开展佛事活动和接班人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学习,为巩固提升和常态长效开展“五二三”学教活动,构建寺庙合格、僧尼合格、教务合格的“三合格”制度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