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创建工作动态(二十七)
2018-09-28 08:58:14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创建工作动态(二十七

近日,甘孜州召开第四批省内对口援藏干部人才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通报表扬了18个援藏工作队、3个受援县先进集体、185名先进个人,对第四批519名援藏干部人才工作进行了总结。全州以“产业帮扶”“智力帮扶”“就业帮扶”“社会帮扶”为抓手,累计投入援藏资金13.86亿元,实施援助项目700余个,竣工项目390个,完成投资11.25亿元,有力促进了甘孜藏区经济发展 (州委组织部)。甘孜州借力第十七届西博会重要平台,在蓉率先举办优势资源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首破千亿大关,成功签约引资项目20个,投资总额1092.99亿元,来自澳大利亚、法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领事馆官员,9家世界500强企业、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商会代表参加。甘孜州集中推出旅游文化、现代农牧、中藏医药等重点产业类项目97个、估算投资545亿元。州商务局)

康定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命名暨迎国检第三次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专项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迎检相关工作,并对全市开展创建活动以来的196个已经达到州级创建水平的示范单位进行命名授牌,同时要求全市上下全力打造示范点,强化氛围营造,提炼特色亮点,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色达县为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国防意识,组织开展了“全国第18次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开展专题知识讲座的形式进一步大力普及国防知识,县电视台滚动播出纪录片,街道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国防教育宣传标语,共制作国防宣传展板14副,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咨询人数14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各族群众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自觉性。

稻城县为助力脱贫攻坚,持续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帮助广大群众实现稳定就业,举办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共48家企业到场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招聘会入场求职人数达5000余人(次),咨询2016人次,479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发放政策宣传单、求职登记表等资料3000余份。

得荣县为优化帮扶举措,提升攻坚力量,借力脱贫攻坚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氛围组队前往示范村参观学习相关经验做法,并召开得荣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5次工作例会。会议就如何开展“四好村”创建工作,进一步抓好“四好村”创建激发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作了安排部署。

州工商局为保障我州旅游旺季市场秩序稳定,打造优质旅游环境,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旅游市场监管工作。带队分赴各县开展暗访、督查和指导工作7次,先后制定下发了5个开展旅游市场监管文件,检查旅游场所2684个次,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84份,处理消费投诉26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42份,立案查处违法案件25件,拆除广告牌34个,规范店招店牌156户次,规范摊位及经营行为256户次,发放宣传资料2130份。

州邮政分公司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夯实“民族团结”的政治基础,召开2018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交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会后总结和反馈,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州烟草公司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和社会和谐稳定,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逐户走访等方式开展对口帮扶的巴塘县和得荣县两个精准扶贫项目验收工作,经审议定向援助资金分别为495万元、250万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