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创建工作动态(二十九)
2018-10-12 08:58:10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创建工作动态(二十九

近日,州多元化解办组织召开“尊重生命 关爱家庭”防范“民转刑”命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并对我州开展防范“民转刑”命案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州政法委

炉霍县组织召开“近期宗教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甘孜州《关于加强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培养工作》《甘孜州宗教建筑管理办法》《甘孜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相关部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严格完善相关资料,为全面迎检做好准备。

得荣县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秋季学校食堂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范围涉及学校食堂13个,卫生院12家,个体户96家,增强了学校负责人及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落实了管理责任,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州人大办召开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州藏传佛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文件,分析总结了宗教工作管理上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并强调要积极引领寺庙僧尼爱国守法、持戒精修,积极争当爱国守法感恩团结的好公民,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州卫计委组织主办“甘孜州卫计系统优秀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展天使大爱情怀  铸健康甘孜伟业”主题文艺晚会。来自州、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287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演出,近5万人通过手机适时进行观看。据统计本月共计组建送卫生下乡工作组199支、199场次,派出医务人员824人次,义诊患者10145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2.44万份,覆盖群众数11万人次。

州气象局率工作组深入各县气象系统开展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求全州气象部门积极抢抓机遇,找准气象工作切入点,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同时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州公路局为进一步做好国省干线公路“四保”(保通、保畅、保洁、保安全)及相关服务工作,严格实施 24 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并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国庆假日期间路况信息的及时发布、更新工作,切实做到了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措施到位。

州佛协为进一步加深藏传佛教和汉传佛教文化交流交融,组织考察组赴峨嵋等地进行学习考察,就寺庙佛学教育、依法开展佛事活动和接班人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及时总结经验,转化考察成果,切实履职尽责。

    州商务局狠抓旅游旺季成品油市场供应保障,制定《全州成品油保供联动机制实施方案》,全州启动成品油库存、销售、在途的情况每日定时报告制度,自进入旅游旺季来,全州加油站(点)成品油日均销售900—1000吨。仅国庆降雪期间,中石油甘孜销售分公司组织供应成品油1643吨,开展督查3次,检查加油站 65座(次),发现问题72个,下发整改通知65份,提出整改要求 72条,停业整顿加油站2座,确保全州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