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创建办2018年第40周工作安排
2018-10-17 08:58:13
来源:
州创建办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创建办2018年第40周(10151019日)工作安排

本周主要工作任务

继续做好办公室材料的起草、修改和审核工作;加强办公室的综合协调督促各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起草办公室相关材料,及时更新外网专栏工作动态;提炼、编辑各县(市)、各部门报送的创建工作信息周报;督促联系县、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起草办公室相关材料及时更新内网创建专栏相关图片、政策文件、工作日志等栏目;做好办公室内网专栏材料发文工作;收集整理档案并重新统一组卷;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起草办公室相关材料;及时更新外网创建专栏相关图片、政策文件、经验交流等栏目工作;对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片和画册等相关事宜;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起草、修改办公室材料;联系、收集城乡提升和同心同向信息工作;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起草办公室相关材料;及时更新外网创建工作日志专栏;督促各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整理档案并重新统一组卷;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起草办公室相关材料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片和画册等相关事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