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创建办2018年第39周工作安排
2018-10-10 08:58:15
来源:
州创建办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创建办2018年第39周(1081012日)工作安排

本周主要工作任务

继续做好创建活动材料修改和审核工作;加强办公室的综合协调;督促各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

做好外网专栏工作动态的更新;收集掌握各县、各部门工作信息简报,提炼、编辑创建工作信息简报2期;编辑每周的周报;向国家民委、省民委上报信息动态;联系、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收集、整理材料,规范档案好内网创建专栏相关图片、政策文件、工作日志等栏目的更新工作;做好创建办公室材料的排版、挂网等内网专栏发文工作;收集档案并重新进行组卷;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泽

 

继续做好外网创建专栏相关图片、政策文件、经验交流等栏目的更新和维护工作;联系、收集交通先行和共建对子信息工作;联系州电视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片和画册等相关事宜;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起草办公室相关材料;联系、收集城乡提升和同心同向信息工作;收集整理相关汇报材料并上报省民宗委;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白

 

起草办公室相关材料;做好外网创建专栏工作日志栏目的更新、维护工作;督促各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汇总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联系收集依法治州和爱心帮扶信息工作;收集档案并重新进行组卷;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起草办公室相关材料督促联系县(市)、州级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联系州电视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片和画册等相关事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